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龙虎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小喇叭+ 发布

GUSHLD龙虎社区股吧账号经常被盗号造成异常不能发帖,大家小心不要上当。
04-06 21:02
查看: 282508|回复: 1

维权女车主丈夫称特斯拉侵犯隐私:要求撤销数据并道歉

[复制链接]

635

主题

690

帖子

44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51628
发表于 2021-4-23 12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4月22日下午,特斯拉向媒体公开了事故发生前1分钟的行车数据,并作出一份文字说明。随后,维权女车主的丈夫李先生深夜向大象新闻记者回应,其侵犯了车主的个人隐私权和消费者权益,会立即向郑州市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。(大象新闻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5

主题

690

帖子

445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45162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3 12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亏

背后有高人08:28·回复18

LRoy

闹市之中,开那么快?能活着就说明刹车没有问题08:54·回复12

买立赚
晚高峰市区能开那么快?可能吗?真是为你智商捉急
09:09·回复

黄山一棵松

维权车主简直就是无赖。09:10·回复15

黄山一棵松
你闹得全世界都知道了,还不让公开数据,难道是心虚了,不想承认自己有责任。
09:16·回复

悟道因果

这一家人真不要脸,丢人,要公布数据的是你们,公布了数据显示刹车时自己驾车刹车力度不够,又说这是侵犯了隐私,你们到底想怎么做?08:53·回复8

露露

按郑州市场监管局的说法是,特斯拉向消费者提供数据,而特斯拉是向媒体公开了。戏还得唱。
09:04·回复

股傻傻

咋办,今天开车时我开车了,会不会被公开到网上11:43·回复1

疯疯鼠

唉,就知道这事情弄不好要反转。国道118还不超速怎么算超速10:30·回复0

山外有山989

碰瓷不成,恼羞成怒,丢人现眼!10:25·回复1

红红的蝴蝶结

这种垃圾,不配讲隐私10:23·回复1

长歌一啸

丢人!!!09:57·回复1

为养老炒股

特斯拉现在是风口上了,不利事情一出又一出。09:24·回复0

手到鑫来

这戏唱的一出又一出,平常人怎么会想到隐私这个东西09:15·回复1

福州小武哥

完了,昨晚我在特斯拉车上车震会被直播吗?09:15·回复1

关小西

可能声音被录进去了捂脸
11:19·回复

弄庄

数据库都是特斯拉制定的,这事只能呵呵了09:15·回复2

不可酒驾

不公布吧,你上展会去投诉。公布了,你却说公开了你的隐私。哪儿哪儿都是你有理。09:10·回复9

咯咯咯达

强烈要求公开车内摄像头09:09·回复0

久赌必赢

关门打狗09:08·回复0

孙伯琦500

国道最大时速80公里左右,明显超速,先违规了,这官司是打不赢了09:08·回复1

wq355

TSL这就不对了,向社会公开,这的确侵犯隐私!09:08·回复1

红红的蝴蝶结

公开行车数据侵犯隐私?你耍无赖,然到还要忍声吞气?
11:38·回复

红红的蝴蝶结

如果数据真实可靠,维权丢脸到家了,还讲什么隐私哦!
11:41·回复

日月明208

妇科专家长点心吧09:05·回复0

妇科专家

不然人家会觉得你人品有问题
09:24·回复

东北jim哥

特斯拉要严刑拷打09:03·回复0

heey

118的时速是在哪开的没搞明白,如果非高速路,没出事那刹车应该没问题09:02·回复0

及格不合格

好像特斯拉怎么做都不能满足他们,这样蛮不讲理太过分了,把中国人的脸都给丢尽了09:00·回复5

刘坚169

这家人,情商有问题。TSL公关部情商也不高。08:57·回复4

位无

臭不要脸08:57·回复5

断浪

美国国会21日能以压倒性优势,两党合作通过针对中国的竞争法案,特斯拉背后资本家肯定投赞成票了呗。不然3.11号的刹车失灵,有关部分就是拖着不出面索要数据。08:55·回复2

胡老哥

河南人你知道的08:53·回复5

小老虎黑牛

车震那样的隐私不该公布08:52·回复1

星空追寻

剧情要反转?08:50·回复0

发财哥2020

这就妖精做妖了08:50·回复2

妇科专家

真的是癞皮狗一个,本来还想着支持你维权,一看你这样,就知道你是那种无赖,支持特斯拉,不管他是哪国的企业,就事论事而已08:49·回复21

seeseed

人家要你公开数据,是对自己和相关执法机构或裁决机构公开,不是向全社会公开。
09:01·回复

绸缪

特斯拉一个小小车企,未得车主本人授权,又不是公安等有权机关,有什么权力向媒体公开人家的行为数据。夹着尾巴按规定将数据给有权机关就好了!
09:09·回复

狗来福

反正我不买特斯拉,比亚迪不香吗?08:48·回复1

WXING

数据属实?08:48·回复1

桔子花开2019

能拿钱搞定的事就不叫事08:47·回复0

弘农冷娃

难道是当时车上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🙈08:47·回复2

绸缪

呵呵,就知道以特斯拉的一贯傲气,不会把数据只给有关方面,而是公开发布。08:47·回复2

seeseed

这个对,上面评论点赞最多的,就是单细胞思维动物。事情没那简单,特斯拉这种做法摆明实际上还是把客户当个屁,就是一种报复。
09:03·回复

妇科专家回复seeseed

我觉得这个一定要向公众公开这个数据,不然一点都不公平,你出来扭曲事实损害我的名誉,我要辩证,还只能给你一个人说?你的这些数据有什么隐私?
09:41·回复

tyD

高傲的代价!dog08:46·回复0

无形

这是让全国人民看清这对夫妻的垃圾嘴脸。08:46·回复6

AGP_26818250

完全无理取闹,不公布不行,公布也不行08:46·回复5

曾啊志

这是来搞事的08:46·回复4

做股票就要涨停

什么隐私怕公开???08:46·回复3

妇科专家

这不是泼妇吗?不讲理了还?你要人家提供数据,人家提供了,你却这样说,这就是中国人,可悲。08:46·回复6

留声机

这就有点胡搅蛮缠了。本来觉得你吃亏,现在觉得你无理取闹08:46·回复5

清风胡来

一股暗流在黑特斯拉. 伟大的企业对于这些不算事!08:46·回复2

阿敏在江湖

真不要脸……只许自己撒泼耍赖,不允许别人叙说实事08:46·回复3

一笑而过506

这一家子有毛病吗?08:46·回复9

超级吃肉王

tsl太嚣张,就是要整你08:45·回复1

淘汽哦

哈哈,应验了那句最近的负面都是她。。。,tsl做的左为难,右也为难,被车顶女捏着鼻子揪着打,点赞。。08:21·回复10

兵临城下

数据看,刹车距离明显偏长08:18·回复6

高纬

呵呵08:03·回复1

小娜656

看来不管你怎么做都会出现一些漏洞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在线客服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售前咨询QQ
277-130-8868

轻轻一扫:赞助!打赏! 好人有好报!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龙虎社区

GMT+8, 2021-6-22 20:00 , Processed in 1.089993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